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17社团巡礼活动•活力班级创意赛圆满结束
时间:2017-12-14  来源:  作者:  点击:

12月12日,“逐梦青春,芳华无限”活力班级创意赛在学术报告厅举行,本次大赛由院团委主办,我系承办,各系分别派参赛队伍进行了展示。学院各系辅导员,院系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2017级参赛班级及部分学生共同观看了比赛。

比赛共分为班级主题展示及创意展示两个部分,其中主题展示内容为班级精神风貌展示及围绕十九大开展活动的展示,创意展示部分则是展现各参赛班级围绕十九大主题及展现班级青春活力而自行设计的展示。各系参赛队伍身着整齐的服装,准备充分、精神饱满,从不同的角度,用不同的形式,展现了外贸学子学习十九大精神,绽放青春与梦想的良好精神风貌。经过评委打分,来自2017级空中乘务2班凭借良好的班级风貌展示和精湛的才艺表演一举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一等奖。

此次活力班级创意赛是2017年社团巡礼活动中的一项,意在展示我院学子学习践行十九大精神,争做新时代的领跑者,同时展现了我院学子青春、热情、团结、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关于我们| 招聘信息| 手机版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鲁ICP备12030896号 联系电话:0532-55761096 传真:0532-55761096
北校区: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邮编:266100 南校区:青岛市江西路62号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