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系与DHL山东分公司就“学徒制”试点方案进行座谈
时间:2017-12-01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深化“学徒制”试点方案的探索和实施,2017年12月1日下午,系领导和部分教师赴DHL山东分公司,与企业领导进行了座谈。双方更多地站在对方的立场,对相互加深合作表达了强烈的意愿,并就目前存在的问题相互交换了看法和意见,对下一步的实行方案的制定和今后的发展方向进行了探讨。

公司领导就我校学生在实习中的表现予以了充分肯定,不论是在专业背景知识,学习能力,还是在对企业忠诚度方面都给与了很高的评价。同时企业也就更有效地帮助学生缩短过渡期、增强职业认知、95后员工的引导和管理、更有效的校企对接等方面与我系领导和教师进行了探讨。

我系领导也充分肯定了公司为我校提供实习机会和各种保障,感谢企业在校企合作和“学徒制”试点的建设上为我方提供的支持;同时也就分拣中心的参观纳入日常教学项目、企业能够提供更多地实习机会和不同岗位的体验、学生在实习期间的安全等问题与企业交换了意见。

本次座谈对加深校企的互相了解、探讨“学徒制”对提高我院国际运输与物流系专业人才培养方向起到了积极作用,为双方在今后进一步的合作奠定了基础。

关于我们| 招聘信息| 手机版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鲁ICP备12030896号 联系电话:0532-55761096 传真:0532-55761096
北校区: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邮编:266100 南校区:青岛市江西路62号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