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系物流专业学生到海尔日日顺物流公司实习
时间:2017-11-28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了增强大学生的社会体验,提升就业能力,促进大学生更好的就业,日前我系组织物流专业学生到海尔旗下日日顺物流公司实习。

本次实习从11月9号至11月22号为期半个月。本次实习岗位为物流客服,主要内容为处理公司与客户之间的事宜,如预约收货日期,处理线上投诉等。

通过本次实习让同学们对物流公司有了一定的认识,了解了物流公司的部门分配和各个岗位的工作内容,对将来的择业很有帮助。

日日顺物流成立于1999年,定位于为居家大件(家电、家居、出行产品等)提供供应链一体化解决方案的服务平台。企业发展先后经历从企业物流→物流企业→平台企业的三个转型阶段,日日 顺物流依托先进的管理理念和物流技术、整合全球的一流网络资源,建立四网融合的核心竞争力(覆盖到村仓储网、即需即送配送网、送装一体服务网和即时交互信息网),搭建起开放的专业化、标准化、智能化大件物流服务平台和资源生态圈平台,为客户和用户提供差异化的服务体验。

关于我们| 招聘信息| 手机版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鲁ICP备12030896号 联系电话:0532-55761096 传真:0532-55761096
北校区: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邮编:266100 南校区:青岛市江西路62号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