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青岛鼎程供应链有限公司招聘
时间:2018-12-14  来源:  作者:  点击:

一、公司简介

鼎程国际航运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国内公司鼎程国际物流有限公司,于2018年2月份正式更名为鼎程供应链有限公司,是经国家交通部批准的一级国际物流企业。总部坐落于美丽的海滨城市青 岛,在上海、深圳、潍坊、非洲加蓬、喀麦隆设有分支机构。国内青岛公司于2018年3月搬迁至青岛市崂山区海尔路大拇指广场南侧,年营业额超过6000万。

公司业务涵盖:

1、国际航运业务

集装箱和特种箱运输、散杂货船运输、滚装船运输、空运、港口报关清关服务、现场监装、内陆运输服务等。公司海外代理网络覆盖非洲、中东、东南亚、中南美、欧洲,可以满足客户在目的港 清关、陆运以及全程物流门到门的服务。公司主要承接的货物有:车辆类、机械设备类、建材类货物及日需物资等。

2、供应链业务

公司法人控股的贸易公司涵盖机械设备以及车辆类的国际贸易,形成贸易运输清关一条龙的服务。

公司企业文化

1、一言九鼎 诚意正心

2、一流的服务不是在问题发生时处理的多么及时,而是避免问题的发生

3、成就他人=成就自己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1、基本原则:公司对所有岗位的应聘者和在职者定期考核的基本素质和能力包括:道德品行、本岗业务能力、协调能力、执行能力、创新能力、思维能力、管理能力、领导能力几项。

      2、岗位及要求:

      A、岗位名称:国际物流操作专员

工作内容:负责跟客人公司以及供应商(船东、订舱代理、车队、地面代理、报关行等)进行联系,安排货物装箱、装船、报关等一系列事务性工作

岗位要求:熟悉外贸流程及相关单证,做事细心、谨慎、思考问题周全、沟通能力强、协调处理问题能力强、英语四级或以上并熟悉英文邮件的读写,相关专业优先、学生干部优先,有驾驶经验者优先。

薪酬机制:底薪+提成+满勤奖

福利待遇:年终奖+五险+法定节假日及周末双休

招聘人数:2人

      B、岗位名称:CIF海运销售

工作内容:负责开发并维护国内发货人及贸易商客户资源,并成功掌握多种海运方式到不同港口的优劣势并给客户提供最优运输方案,促成合作。

岗位要求:做事细心,思考问题全面、沟通协调能力强,性格外向并擅长与陌生人接触,积极性强,逆商要求高。相关专业优先、学生干部优先,有驾驶经验者优先。

薪酬机制:底薪+高比例提成+满勤奖

福利待遇:年终奖+五险+法定节假日及周末双休

招聘人数:2人

      C、岗位名称:FOB海运销售

工作内容:负责开发并维护国外收货人及国外同行业者资源,并成功掌握多种海运方式到不同港口的优劣势并给客户提供最优运输方案,促成合作。

岗位要求:做事细心,思考问题全面、沟通协调能力强,性格外向并擅长与陌生人接触,积极性强,逆商要求高,英语四级及以上,英文听说读写流利,最好能电话或者面谈直接英文沟通。相关专业优先、学生干部优 先,有驾驶经验者优先。(该岗位后期有转国际贸易销售的机会)

薪酬机制:底薪+高比例提成+满勤奖

福利待遇:年终奖+五险+法定节假日及周末双休

招聘人数:2人

      D、岗位名称:散杂货商务

工作内容:负责开发和维护散杂货商务船东,并掌握散杂货运输方式的优劣势并熟悉各港口海运费价格从船东处获得强有力的支持

岗位要求:做事细心,思考问题全面、沟通协调能力强,谈判能力强,性格外向并擅长与陌生人接触,积极性强。相关专业优先、学生干部优先,有驾驶经验者优先。

薪酬机制:底薪+高比例提成+满勤奖

福利待遇:年终奖+五险+法定节假日及周末双休

招聘人数:1人

      E、岗位名称:总经理助理

工作内容:负责协助总经理处理日常事务及出差

岗位要求:做事细心,思考问题全面、沟通协调能力强,谈判能力强,性格外向并擅长与陌生人接触,做事有计划性,男性优先,有驾驶经验。学生干部优先。该岗位初期兼职岗位D、散杂货商务

薪酬机制:底薪+高比例提成+满勤奖

福利待遇:年终奖+五险+法定节假日及周末双休

招聘人数:1人

以上岗位应聘者请将简历发送至邮箱leo@d-trans.cn,如有不明事宜请加微信 18562832608 咨询。

        三、运输案例部分展示

      1、散杂货船

      2、集装箱船

      3、滚装船


B.rgds / Leo Wang

General Manager

Qingdao D-Trans Supply Chain Co,. LTD

ADD: Room 402, Unit 2, NO.889 Tongan Road, Laoshan District, QIingdao, CHINA

MOB:0086 18562832608(wechat)

QQ:826447883

EMAIL: leo@d-trans.cn

关于我们| 招聘信息| 手机版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鲁ICP备12030896号 联系电话:0532-55761096 传真:0532-55761096
北校区: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邮编:266100 南校区:青岛市江西路62号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