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组织 >> 五色帆 >> 正文
我系举行“我是辩手”班级辩论赛
时间:2018-11-23  来源:  作者:  点击:

 

1022日至1122日,我系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我是辩手”班级辩论赛。

“我是辩手”辩论赛倡导学生人人参与,由2018级各个班级独立开展,每周一次,辩题自选。各班分别就大学生是否应该上早自习、是否应该跑早操、是否应该兼职、网络使人亲近还是疏远等众多贴近大学生自身生活的辩题入手展开了激烈的讨论。

通过本次“我是辩手”辩论赛,为我系18级学生提供了一个当众讲话和敢于表达个人观点的平台,提高了他们的团队合作意识,为班风和学风建设提供了很好的推动作用。“人人参与,人人是辩手”是我系的全新尝试,本次辩论赛取得了良好效果,同学们纷纷表示得到了锻炼,收获颇多。

 

关于我们| 招聘信息| 手机版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鲁ICP备12030896号 联系电话:0532-55761096 传真:0532-55761096
北校区: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邮编:266100 南校区:青岛市江西路62号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