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组织 >> 五色帆 >> 正文
“海之帆”志愿者协会前往敬老院开展志愿活动
时间:2016-03-04  来源:  作者:  点击:

在第53个“学雷锋日”、 第17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到来之际,我系“海之帆”志愿者协会前往福山老年公寓进行敬老爱老活动。

活动旨在传承雷锋精神,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积极响应我院“文明礼貌月”活动。

3月3日,在福山老年公寓邹主任的带领下,“海之帆”志愿者们先后前往康复中心和公寓楼看望老人。平日寂静的老年公寓变得热闹起来。志愿者们帮助老人打扫卫生、梳头、叠被,与老人们下棋、聊天,细致了解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并协助老人进行身体复检。老人们感受到了志愿者的温暖和热情。活动持续两个多小时。

自此,我系“文明礼貌月”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关于我们| 招聘信息| 手机版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鲁ICP备12030896号 联系电话:0532-55761096 传真:0532-55761096
北校区: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邮编:266100 南校区:青岛市江西路62号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