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组织 >> 社团 >> 正文
第一届“航空服务专业教学成果汇报会”举办
时间:2016-07-21  来源:  作者:  点击:

元月7日,国际运输与物流系第一届“航空服务专业教学成果汇报会”在学术报告厅举行。系党政领导、航空服务专业全体教师、部分辅导员观摩了此次汇报。14航空服务、15航空服务以及15民航商务2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汇报会。

汇报会以航空公司的招聘流程为依据,分为礼仪展示、知识问答、才艺展示三个模块。首先,同学们展示了站姿、坐姿、步姿、行礼、迎送等专业航空服务礼仪。接着,他们以随机抽题问答的形式回答了课堂上学习到的航空服务礼仪基本知识。随后,他们则各显神通,分别以歌曲、舞蹈等形式展示了自己的艺术才能。靓丽的外表、饱满的热情、丰富的知识和熟练的技能赢得大家的认可。

此次教学成果汇报是是航空服务专业开展教学模式改革的一次有益尝试,也是该专业《民航服务礼仪》、《客舱服务》等课程考核的一种形式。

关于我们| 招聘信息| 手机版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鲁ICP备12030896号 联系电话:0532-55761096 传真:0532-55761096
北校区: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邮编:266100 南校区:青岛市江西路62号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