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组织 >> 社团 >> 正文
国际运输与物流系成立”千帆创业工作室”
时间:2015-06-14  来源:  作者:  点击:

“今朝物流韵,千帆创业行”。为了响应今年中央两会提出的“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我系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平台“千帆创业工作室”正式成立运行。

千帆创业工作室以“百舸争流千帆竟,风正扬帆创业行”为理念,以“Hello,World!”为口号,通过“千帆’这个创新创业和交友相结合的校内平台,向全系学生打开了一扇大学生创新创业的大门,帮助和扶持我系学生变创业梦想为创业实践,实现信息资源共享、促进相互交流发展。从中国创新到大学生创业,我系千帆创业工作室凝聚了一群喜欢或者享受创业的学生,致力于打造无处不在的想法、执著创新的精神、开放共享的态度。以坚定信仰,持续实践,乐于分享,共创生活作为我系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的不竭动力。今后我系将以创业工作室为平台,以大学生创业园、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外创业实践基地为依托,培养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催生创业点子,萌发创业梦想,搭建创业团队,实践创业行动。

关于我们| 招聘信息| 手机版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鲁ICP备12030896号 联系电话:0532-55761096 传真:0532-55761096
北校区: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邮编:266100 南校区:青岛市江西路62号邮编:266071